凯恩:穆帅的气田给托特纳姆带来了信心 我们关系很好

2020-11-13 16:27:00 来源:新浪体育

热刺中锋哈里基恩表示,球队势头良好,有机会在本赛季取得一些成绩。

“本赛季我们有一个坚实的开端,我仍然认为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我们的位置不错,感觉也不错,但也知道在英超输两三场可能会让一切都不一样。过去的几次胜利非常重要。我们可能表现得不太好,但我们得到了结果。”

“在更衣室里,我们有赢得荣誉的球员。更衣室经验丰富,有很好的领导。我的感觉是,在目前的情况下,如果我们有正确的心态,我们可以取得成功,但我们不会飘。”

“很明显何塞(穆里尼奥)在每个级别上都是赢家。他来的时候带来了这种光环,他想在这里赢得荣誉。这会给团队注入信心。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伟人,我们作为球员可以从中学习和获得信心。自从他进门,我们和他的关系一直很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