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我当时在场边像个白痴 我赢得了第一张红牌

2020-11-12 16:29:00 来源:新浪体育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说,他在边线上“像个十足的白痴”,这一点他很清楚。

在新片《风暴尽头》中,klopp谈到了他在副业的习惯。“人们看到我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我总是精力充沛,在那里咧着嘴笑,指指点点。”

“我不可能一夜之间成为一个‘思想者’,就这样站在那里(做出罗丹雕塑思想者的姿势),让大家觉得他一定在想什么。”

思想者”在特殊场合,我在边线上还是像个十足的白痴,我知道这一点。”

“在德甲教练的历史上,我还是红牌最多或者罚款最多的。我还记得我当教练的第一张红牌。我去找助理裁判说,我们能允许多少误判?因为如果能允许15次,就只剩下一次机会了。巡边员立即挥动旗子,然后我走向看台,但我就是坐不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