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阴沟翻船了!索尔斯克亚把自己推到了墙上

2020-11-05 13:54:00 来源:新浪体育

欧冠第三轮,曼联1-2不敌伊斯坦布尔。输掉这场比赛后,曼联也停止了小组得分的步伐。红魔新赛季联赛表现惨淡,现在欧冠意外翻船。索尔斯克亚的生活可以预测是艰难的。

索帅越来越危险了。新赛季以来,曼联打了6场联赛,只拿到7分,英超排名第15。红魔在联赛中非常低迷,无论是排名还是表现。索尔斯克亚被质疑了很多。

然而,曼联本赛季欧冠的表现令人惊讶。球队客场2-1击败巴黎,主场5-0击败莱比锡之后,曼联的出线形势非常有希望。欧冠的出色表现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索帅的压力。

曼联急需阻止颓势,但谁也没想到曼联输给了小组公认的最弱对手伊斯坦布尔。在这场战役中,红魔的现场表现也令人失望。面对对手的铁桶阵防守,无所事事,防守端频频失误,最终吃到了失败的苦果。

输掉这场比赛,曼联乐观的出线形势变得复杂起来,索帅最后的遮羞布很快就要被撕下来了。本周末,曼联将在联赛中迎来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埃弗顿。以红魔今晚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和精神面貌,让人很难乐观。如果联赛还是止不住下滑,索帅的曼联位置就真的有危险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