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打伊藤:每次都能学到很多东西 全力以赴去打

2020-11-10 13:56:00 来源:新华社

11月9日,中国选手孙在比赛中发球。记者朱正山东威海11月9日电(记者苏斌张旭东)2020年ITTF女足世界杯9日进行了两轮角逐。两名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陈蒙和孙晋级半决赛。孙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日本最大的对手伊藤美成。

在当天领先的8投16中的较量中,陈萌直落四盘淘汰罗马尼亚Szocos,孙4-1毫无阻碍地击败波多黎各的迪亚兹。

四分之一决赛中陈蒙的对手是美籍华人张安,他在去年的世界杯上进入了半决赛。今年小组赛,他连续两胜晋级淘汰赛,随后击败新加坡名将冯天威进入八强。

陈蒙没有给正在蓄势待发的对手太多机会。她的准确回归使张安无法充分发挥她的技术特点。11: 8,11: 6,11: 3,11: 9,头号种子再次横扫。赛后陈萌表示,虽然她4: 0获胜,但每一场比赛都不轻松,过程中也有一些起伏,她在场上及时调整。

韩颖成为比赛中最大的“黑马”。在淘汰了7号种子波尔卡诺娃后,这位德国老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 2击败了中国台北的4号种子郑伊靖。韩颖将与陈萌争夺最后一个席位。

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日本名将相遇。相持期间,孙频繁利用改变球路,而似乎没有什么办法。最终,孙以11: 6、11: 4、11: 4和11: 7轻松晋级。孙认为对她比较熟悉,赛前准备充分。她在动员方面做得很好。

半决赛中,孙将迎战伊藤美成,后者以4: 1击败中国。根据的数据,孙有5胜2负的优势打破了此前的纪录。孙说,每次和伊藤美成比赛,她都能学到很多东西,她很期待双方的这场对决。“明天的半决赛会很艰难,还是全力以赴打。”

本届女足世界杯是八个月来的第一个国际乒乓球赛事,将于10日结束。由于前四名选手之前都没有拿过冠军,比赛中将诞生新的王者。(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