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揭幕战拿下对手广东女排 放低姿态迎接女神

2020-11-13 13:21:00 来源:今晚报

作为东道主,A组第一阶段的广东队昨天上午与河北队拉开了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首场比赛。双外援广东队最终轻松3-0(25-12,25-18,25-9)取胜,本赛季开局不错。不过,教练闫芳谈到今天与天津渤海银行的女排比赛,也很低调。

本赛季广东队延续了之前多年的球队建设策略,通过大量引进国内外外援,形成了强大的阵容。昨天一战,广东队前两场和第三场分别用了两个阵容。新援罗宾逊、王、郭、等人打了前两场,而外援拉巴代耶夫娃则带领另一阵容参加第三场比赛。

谈到今天与卫冕冠军天津的比赛,闫芳说:“我们几个教练谈了谈,认为本赛季的水平比去年高,国家队的球员状态很好。各支队明年要参加全运会,所以会全力以赴在联赛中锻炼。我们的目标是先做自己,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其实每个对手在联赛前两个阶段都会打一场。和天津队的比赛只是长赛程中的一场比赛,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对待比赛。”

在昨天结束的A组另外两场比赛中,江苏3-0横扫河南,浙江3-2险胜四川,B组北京3-0击败云南,上海3-0击败福建,辽宁3-0击败山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