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空手道锦标赛系列赛第三站尹晓艳卫冕巩俐

2020-11-16 14:08:00 来源:新华社

2020年全国空手道锦标赛系列赛第三场比赛15日在山西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中国空手道运动员尹晓艳和巩俐在前两场比赛中继续表现出色,并在各自的水平上成功卫冕。

在男子个人赛中,穆发挥稳定,运用拳打、踢、打、挡等攻防技术,顺利夺冠。廖怡琳获得女子个人冠军。

在女子亚61公斤级团体冠军赛中,尹晓艳险胜安徽队选手周。尹晓艳在赛场上经验更丰富,技术更精湛,却没有给对手任何以一分之差再次夺冠的机会。在女子68公斤以下级决赛中,巩俐以其灵活的拳击技术和犀利的双腿击败了山西选手张晓玲,如愿以偿地夺得金牌。

此外,男女队选手的金牌均由实力雄厚的浙江队夺得。

2020年全国空手道锦标赛总决赛将于11月20日在太原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