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曼联和英超对手争夺3600万英镑的新防守球星获胜

2020-11-17 16:31:00 来源:新浪体育

《The Athletic》说曼联想引进布拉加的年轻后卫大卫卡莫,但面临激烈竞争。

据报道,索尔斯克亚想要一名左脚中卫,21岁的卡莫是曼联的目标之一。他在葡萄牙超级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很多关注。据说英超六巨头之一已经联系了球员经纪人,多达10支球队对卡莫感兴趣。

《The Athletic》说曼联如果想买卡蒙,就要付出3600万英镑。去年夏天,罗马向卡莫提出的1500万英镑的报价被拒绝。上周布拉加与球员续约至2025年,违约金从1800万英镑涨到3600万英镑。

2018年,卡莫随葡萄牙U19队夺得欧洲青年锦标赛冠军,现在被认为是葡萄牙新一代后卫中最有潜力的新人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