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NFL季后赛外卡回合的大胆预测

2020-01-06 10:58: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季后赛将在本周末开始,外卡一轮,这可能是多年来最疯狂的外卡一轮。

首先,本周末将有三名在超级碗比赛中获胜的四分卫出场,这将是三年来我们首次在外卡周末看到这么多的超级碗赢家。季后赛的第一轮也可能意味着爱国者王朝的终结,尽管它可能不会——因为那个王朝拒绝灭亡——但它有可能。

季后赛的开始还意味着另外一件事,那就是我们一年一度大胆预测的时候到了。如果你是新来的,事情是这样的:每一轮的季后赛,我都会做出八个大胆的预测。由于这周末有四场比赛,我们将对每一场比赛做出两个大胆的预测,所以让我们停止浪费时间,开始大胆预测吧。另外,如果这些预测最终在我面前破灭,请随时在Twitter上告诉我。

记住,这些只是大胆的预测,如果你正在寻找真正的游戏选择,请随意点击这里。

季后赛终于来了,那么外卡周末你该选谁呢?皮特·普里斯科和R.J.怀特加入了威尔·布林森的“挑选六场比赛”的播客节目,一起收听下面的节目,一定要订阅《每日NFL精选》。

大胆预测:德绍恩·沃森的传球距离被控制在155码以内

预测沃森将被控制在155码以下似乎是一个武断的数字,但这基本上是在预测这位德克萨斯的四分卫将被控制在赛季最低水平。在本赛季的15场比赛中,沃特森总共只有4次低于200码的投球,这是他在第二周对美洲虎队时最糟糕的一次投球,当时他只投了159码。

沃特森这周表现不佳的原因是他面对的是他整个赛季见过的最好的防守。账单不仅放弃任何团队的第二次触地得分最少经过2019年,但他们也放弃了第三个通过码最少,他们仅有的三支球队之一,持有反对的中卫QB评级低于80.0(这麽一来,反对的中卫今年95.3评级对德克萨斯人)。

此外,在2019年击败法案的最大关键是一个团队的能力,使其运行游戏。在今年的三场比赛中,比尔放弃了超过130码的快攻,并且在三场比赛中都以0-3输掉了比赛。德克萨斯人很有可能会制定出一个以跑动为特色的比赛计划,这可能会让沃特森很难取得巨大的胜利。考虑到休斯顿的比赛计划和比尔的传球能力,如果沃特森在周六的传球码数上创下赛季新低,也就不足为奇了。

大胆预测:乔希·艾伦在狂奔的码数中命中赛季新高

如果说今年对手对德州人有什么成功之处的话,那就是控球。德克萨斯人是本赛季NFL仅有的6支在多场比赛中放弃超过240码的球队之一。他们本赛季在球场上的场均失误超过120码。德州人今年有很多麻烦的一支球队是渡鸦队,他们在第11周以41-7战胜了火箭,跑出了256码。虽然乔什·阿伦不是拉马尔·杰克逊,但阿伦仍然是一个很有运动天赋的人,如果比尔斯很聪明的话,他们会鼓励他在面对火箭防守的时候跑起来。在乌鸦队战胜火箭的比赛中,杰克逊狂奔了79码。如果阿伦能命中这个数字,这将是比尔四分卫本赛季的最高纪录,他目前的最高纪录是56码,这个数字是他在常规赛中两次命中的。

大胆预测:汤姆·布雷迪将与爱国者队进行最后一场比赛

这些被称为大胆的预测——不是“超级简单”的预测——是有原因的,原因是我每次预测都要冒很大的风险。当然,这条腿感觉就像要断了,我要摔下来,弄断我身体里的每根骨头,但这可能是布雷迪和爱国者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个想法并不疯狂。

如果巨人队能够战胜对手,布雷迪将在他20年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面临前途未卜的情况下进入休赛期。爱国者队的四分卫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而双方还没有达成新的协议,这可能表明他们都准备离开对方。布雷迪这周被问到这是他与爱国者队的最后一场比赛的可能性,他给出了你可能认为他会给出的确切答案,这基本上意味着他回避了这个问题。

布雷迪说:“我没有想过这些事情,我也不会去想这些事情。”“这一周对我来说很正常,所以我只是像往常一样练习,尽力做到最好。这也是我这个周末要做的事情。”

多年来,人们一直错误地预测爱国者王朝的终结,但事实是,在某一时刻,布雷迪将与爱国者队进行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人们开始觉得这周可能会到来。这个预测甚至有可能发生,巨人队将在周六击败新英格兰队,考虑到爱国者队已经连续赢得12场季后赛主场比赛,这可能本身就是一个大胆的预测。

大胆预测:瑞恩·坦尼希尔的触地传球次数是汤姆·布雷迪的两倍

这似乎难以置信,但瑞安·坦尼希尔可以说是本赛季NFL最有效率的四分卫。在2019年作为泰坦队首发出场的10场比赛中,坦尼希尔不仅取得了7胜3负的成绩,而且在QB评级和码数上都成为了NFL的领物。在他作为先发的10场比赛中,坦尼希尔场均2.2次触地得分,如果他能在对爱国者的比赛中得到2次,那就足够让布雷迪双杀了。这位巨人队的四分卫在他今年的10场先发中,有9场至少有2次触地得分。

至于布雷迪,本赛季有8场比赛他只有一次或更少的触地得分,这意味着我们很有可能看到他在对阵田纳西的比赛中一次或零次传球。布雷迪在去年的季后赛中也表现不佳,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他总共只有两次触地得分。这里的猜测是,布雷迪投了一个TD传球,而坦尼希尔投了两个TD传球,但如果坦尼希尔投了四个TD传球,而布雷迪投了两个TD传球,也不会让人完全吃惊。

大胆预测:迈克尔·托马斯打破了NFC外卡记录

如果你看过圣徒队的比赛,你可能会注意到德鲁·布里斯喜欢把球传给迈克尔·托马斯。事实上,在2019年,布雷斯多次传球给托马斯,圣徒队的接球手接到了149次传球,打破了马文·哈里森(Marvin Harrison)自2002年以来单赛季最多接球143次的记录。要打破NFC外卡记录,托马斯至少要在对维京人的比赛中接到13次传球,这听起来可能不那么大胆,但相信我,这是真的。虽然托马斯一整年都有出色的表现,但在2019赛季,他只有一次达到了13个接球的记录,而他的表现实际上是失败的。虽然托马斯只有一次命中13次,但在6场比赛中,他至少被击中13次,所以在对阵维京人的比赛中,看到这么多的目标对他来说一点也不奇怪。在这场比赛中对托马斯有利的一件大事是,维京人的替补可能是他们防守上最大的弱点。如果有球队可以利用这个弱点,那一定是圣徒队。如果维京人想要制定一个全面阻止托马斯的比赛计划,那么看到卡马拉接近这个记录也不会让人感到震惊。

如果托马斯最终真的能接住13次传球,那将会把达雷尔·杰克逊和卡尔文·约翰逊从记录册上抹去。杰克逊在2004年创造了自己的纪录,当时他为海鹰队传球12次,最终以27比20输给了公羊队。至于威震天,在2011年以45-28输给圣徒队的比赛中,他有12场比赛被对手接住。

大胆预测:柯克·考辛斯投出三次拦截

这可能是本榜单中最疯狂的预测了,因为柯克·考辛斯在一场比赛中几乎从来没有三次拦截。在为维京人效力的两个完整的赛季中,考辛斯在一场比赛中三次投出拦截球,但是他仍然没有在穿着明尼苏达球衣的情况下在一场比赛中投出三次选秀权。事实上,考辛斯上一次三次拦截是在2016赛季第17周对阵红人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

虽然考辛斯在控球上几乎总是很小心,但这场比赛可能会变成一个完美的配方,需要他投出三次拦截。首先,圣徒们善于催促过路人。新奥尔良在2019年总共有51个麻袋,在NFL排名第三,也是进入季后赛最多的球队。没有什么比强力的传球更能让四分卫出局的了。

的另一件事会导致近亲扔多个选择,他很可能会把很多。如果圣人跳出一个领先或者这个游戏变成了一个点球,这都是可能的,维京人很可能将不得不放弃表亲的肩膀上运行,把游戏。如果你曾经看过考辛斯在一场举国关注他的比赛中踢球,那么你就会知道为什么考辛斯被强迫带队对维京人来说是件坏事。同时,考辛斯将在NFL最吵的球场之一比赛,在那里你几乎听不到自己的声音,这可能会给维京人带来进攻上的麻烦。

大胆预测:拉塞尔·威尔逊四次触地得分

这将是威尔逊职业生涯的第14场季后赛,但有一件事他还没有在季后赛中做过,那就是在一场比赛中四次触地得分。威尔逊在季后赛中两次触地三次,但最后一次是在2015年。

这两支球队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场海鹰队以17比9获胜的比赛中相遇,在那场比赛中,西雅图队在地面上总共有174码。值得注意的原因是,老鹰队可能会尽其所能来确保海鹰队不会再在地面上碾压他们。如果费城人在防守上走这条路,他们可能会很容易被传球,这将是一个坏消息,因为他们整个赛季都没有很好地阻止传球,如果他们全心投入来阻止跑动,他们可能会更糟。

威尔逊在这两支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被解雇了六次,因此,如果海鹰队试图通过大量的进攻来保持老鹰队的防守优势,也就不足为奇了。基本上,海鹰队需要威尔逊打一场大比赛才能取胜,预测他会赢。

大胆预测:这将是外卡轮得分最高的一场比赛

如果我预测威尔逊会四次触地得分,那就意味着我期待一场高得分的比赛,所以我决定全力以赴,预测这将是外卡周末得分最高的比赛。这两支球队在2019年的场均得分都超过了22分,这是本赛季唯一两支球队场均得分都超过44分的外卡比赛。这也是常规赛唯一一场在外卡赛程表上的重赛,这意味着你有两支熟悉的球队,知道如何互相攻击。

这场比赛的分数超过/低于45.5分,如果总分数超过/低于45.5分,进入50分就不足为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