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再次提交中立名字留住山东泰山只是时间问题

2021-01-12 16:50: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山东鲁能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肖晓峰)

昨日11日,山东鲁能正式宣布,因首次提交的中性名称未经审核,将更名其关联企业。今日公开信息显示,相关企业已完成更名,“山东泰山”有望保留。

据此前报道,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按要求上报了“山东泰山”的新球队名称,但球队名称经足协“职业俱乐部名称专家审核组”审核后不符合要求。“山东泰山”未获批准的原因是俱乐部新股东济南吕雯发展集团持有“山东泰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49%的股份。

最新消息是山东泰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济南吕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接下来,鲁能将尽快再次提报中性名,在完成关联企业更名后,保住“山东泰山”这一中性队名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众所周知,泰山是山东著名的地方。1994年,职业化第一年,山东队以山东泰山(后改为济南泰山)的名义征战甲级联赛。此后,虽然俱乐部数次更名,“泰山”在名字里,“山东泰山”也是在中性名字要求下,最被山东球迷认可的新球队名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