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环境给了上海刺激和动力 佩雷拉为第一个战斗目标全

2020-11-19 14:35:00 来源:周到

 

北京时间今晚6点,上海上港将在多哈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迎来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上赛季常规赛冠军球队、澳大利亚总决赛冠军球队悉尼队。

对于上海队来说,有一个好的开局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作为这个小组唯一一个需要在多哈连续打六场比赛的球队,肯定希望在体能足够的前几场比赛中尽快拿到足够的分数,为小组出线打下基础。“我很高兴来到多哈参加亚冠联赛。明天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小组,包括澳大利亚冠军悉尼队、韩国冠军全垒打现代队和日本冠军横滨水手队。因为之前小组赛没打,所以赛程很近。三天内打一场比赛会非常困难。”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海港队主教练佩雷拉提到了球队上来时面临的最大问题。

不过佩雷拉还是表示,球队首战的目标是拿到全部三分。“我们会在比赛中竭尽全力,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努力争取胜利。明天的比赛很重要。我相信我们会打一场精彩的比赛,争取拿到三分。”

佩雷拉还认为,全新的环境和全新的竞争会给你新的刺激和动力。“我们刚刚结束中超比赛。这个赛季因为疫情的原因,中超赛制比较特殊,而且是在封闭状态下完成的,所以大家精神上真的很累。现在,我们来到了一个新的比赛。我们非常了解亚冠。这里有强大的对手,非常漂亮的体育场和顶级的比赛条件,我们希望球员们有最好的表现。”佩雷拉认为,亚冠是在严格防疫的情况下进行的,上海队适应没有问题。

面对澳大利亚队,参加上海港队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球员代表是澳大利亚国脚梅。他说:“因为疫情,这是一个大家都不好过的季节。幸运的是,我们可以在这里竞争,与亚洲最强的球队竞争。球队准备的很好,对手很强。我们准备取得好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木易曾经在悉尼效力于FC。面对他以前的俱乐部,他说:“在发布会之前,我见过他们,和我以前的队友以及一些很好的朋友聊过天。我非常期待明天和他们比赛。足球场上,场上有朋友,场上有对手。大家会在比赛中做到最好,赛后好好沟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