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媒体:迪巴拉会怀念战国和那不勒斯

2021-01-12 16:45: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1月12日。在3-1战胜萨索罗的比赛中,麦肯尼和迪巴拉都因伤提前离场。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迪巴拉将错过一月份与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的比赛。

迪巴拉在对萨索罗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今天早上的检查显示,他的左膝内侧副韧带轻微受伤。阿根廷球星将缺席15-20天的比赛,这意味着他将缺席对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的比赛。尤文本周末将在意甲对阵国际米兰,他们还将在1月20日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中对阵那不勒斯。

莫拉塔已经从伤病中恢复,并在对阵萨索罗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桑德罗、卡多拉多、德里盖特上周新冠测试呈阳性,老妇人一线队现在处于一定程度的隔离状态,皮尔洛暂时无法从青年队或者U23梯队中挑选替补球员。

亚历桑德罗迪帕尔多、吉安卢卡弗拉博塔、拉杜德拉库尔辛、马努洛波塔诺瓦和尼科洛法吉奥利此前被提升为一线队,并参加了与萨索罗的比赛。然而,在一线队结束目前的孤立状态之前,皮尔洛无法召唤更多的年轻球员。

麦肯尼和基耶萨也在对阵萨索罗的比赛中受伤,但据天空体育报道,皮尔洛希望他们能在周日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上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