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与刘殿佐徐新续约三年 并承诺主力位置

2020-12-25 14:04: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中国足协更早就为新赛季定义了“限薪令”的细则,恒大俱乐部也全面执行。据悉,即将到期的两名球员刘殿佐和徐新将在“限薪令”的条件下续约。

从亚冠回到广州后,广州恒大所有一线队球员都还处于法律隔离期。虽然隔离期还没有结束,但恒大俱乐部已经按照中国足协最新的涨薪限制令,有条不紊的开始与国内球员就明年的薪资和合同进行谈判。

门将刘殿佐和中场徐昕都是本赛季恒大主力框架内的球员,在恒大转型中扮演着关键角色。据悉,两人与恒大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

据悉,恒大俱乐部已按照中国足协的限薪规定,给两名球员开出国内球员的顶格年薪、续约期为三年,续约商谈已在推进中。

恒大俱乐部已承诺将确保两人下赛季的主力位置和未来三年的发展机会。在目前中超限薪的大环境下,相信两名球员大概率将完成续约。

刘殿佐是这两个赛季恒大不可或缺的主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恒大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通报了两名球员的续约报价信息。有分析认为,一方面恒大俱乐部表明了对中国足协的态度,全力支持并严格执行新的限薪规定,让足协能够清楚的掌握俱乐部执行新规定的进度;另一方面,它也希望新规定下球员合同的续签尽可能透明,以确保足协的新政策能够在阳光下实施,避免“阴阳合同”现象。

此前有报道称,目前中超部分球队已经加强了与刘殿佐、徐新的联系,不排除他们为加盟提供了更为有利的条件。这些谣言最终是否会成为现实,还有待观察。

徐新在恒大中场扮演着重要角色,还有提升空间。

未来几年,所有中超投资人都会接受“投资上限”的游戏规则,国内球员的“工资帽”客观上是无法打破的。所以国内优秀球员的流动性主要来源于对俱乐部未来发展前景的判断,“高薪挖墙脚”的任性做法很难找到市场。

在这样的现实条件下,保证足协规定的高薪和球队绝对主力位置的加持,对于刘殿佐和徐新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此外,恒大一直实行奖惩分明的管理模式,配备世界一流的培训基地、中、超一流的物流服务和支持团队。这些综合竞争优势也将是恒大俱乐部留住原球队核心球员的法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