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挑战结束 因为波帕纳在男子组合和混双双打中遭遇失败

2019-09-03 11:53: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Rohan Bopanna在这里举行的男子和混合双打比赛中遭遇两次失利之后,印度在美国公开赛上的竞选活动即告结束。

周日晚上,排名第一的印度男子双打球员和他的加拿大球员丹尼斯沙波瓦洛夫队在第二轮比赛中以3比6和6比6输给了英国的15号种子尼尔斯库普斯基和杰米穆雷。 。

在混双赛事中,美国的波帕纳和阿比盖尔斯皮尔斯在第二轮比赛中以5-7 6-7(4)击败法国 - 美国选手法布里斯马丁和拉奎尔阿塔沃。

随着Bopanna的下台,印度的挑战在美国公开赛结束,Leander Paes和Divij Sharan在男子双打比赛中首次出局。

在单打比赛中,Sumit Nagal和Prajnesh Gunneswaran也分别在Roger Federer和Daniil Medvedev手中遭遇首轮失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