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国安关注亚冠蔻驰中国俱乐部对科斯塔感兴趣

2020-12-29 16:24: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外媒发布中超外援和中超俱乐部评选相关消息。今天的飞行新闻主要包括韩国媒体说国安关注亚冠主帅金度勋;中国俱乐部对马竞前锋科斯塔感兴趣;来自国安的外援巴坎布可能会成为科斯塔的替代品。

据韩国媒体《东亚体育》报道,北京国安关注前蔚山现代教练金度勋和前全日空现代教练莫莱斯联系上海。相关报道中提到:“中国足球吸引了K联赛教练的目光。中超俱乐部的动作不一般。中国俱乐部对率领蔚山现代赢得2020年亚洲冠军联赛的金度勋教练和率领全日空现代赢得双冠的莫莱斯教练特别感兴趣。北京国安非常关注金度勋教练,莫莱斯非常关注沪上。在全北现代任职期间,莫莱斯赢得了三次冠军。虽然重返欧洲是重中之重,但莫莱斯正与上海保持联系。”

据巴西媒体“电子竞技”报道,迭戈科斯塔决定离开马竞,并要求终止与俱乐部的合同。中国俱乐部和巴西俱乐部联系科斯塔。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如果科斯塔离开马竞,马竞将进入转会市场,寻找科斯塔的替代者。马竞认为,通过租赁找到合适的替代者比立即支付转会费更可行。一些球员与马竞有关联,包括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TEDA外援苏亚雷斯评估了亚洲足球和葡萄牙足球的区别。苏亚雷斯坦言:“区别在于技术和战术。在葡萄牙,教练更多考虑的是比赛和他们将面对的对手。在中国,我看到越来越多的队伍在来回战斗。但这只是打法上的区别,最重要的是尽力而为。我必须适应球队的打法。我在欧洲待了很久,所以在亚洲适应需要时间,但我想解决这个问题。”

据塞尔维亚媒体《novosti》报道,中国俱乐部对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以色列中场毕布拉斯感兴趣,这家中国俱乐部愿意向毕布拉斯提供高薪,并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提供部分补偿。他想留在队里,但来自中国的诱人提议可能会导致他离开。目前德国《转会市场》马克的圣经,估计价值200万欧元。

在中国A,据葡萄牙媒体“ojogo”报道,莫雷伦斯匹配绿城外援马丁斯,后者是莫雷伦斯加强进攻的首选。马丁斯曾效力于莫伦斯。根据《球报》,席尔瓦与南通智云的合同即将到期。现在,他正在寻找职业生涯的新挑战,可以零成本签约。亚洲俱乐部表示有兴趣续签合同,但双方尚未达成协议。他可以离开中国,开始新的冒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