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对马塞洛的表现很满意 西甲任何球队都会丢分

2020-12-31 14:30:00 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齐达内在客场1-1战平埃尔切时很不开心,但他对球员的努力很满意,也认可了马塞洛的贡献。

齐达内说:“我感觉不太好,因为我们得到了机会,但没能扼杀比赛。至于平局,他们退得很深,这使得比赛非常困难。我不认为我们过于自信,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关键是要进第二个球,但我们没能得分。他们整体后撤,我们进不了球,虽然我们也有机会。”

关于马塞洛和阿森西奥的表现,齐达内说:“我对马塞洛和阿森西奥很满意。我为大家的表现感到高兴,哪怕是玩的时间少的人。”

关于换人,齐达内说:“换人,你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们打得还不错,我就一直等到最后一个换人。换人后,我们没能给球队带来更多。这次我丢了两分,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关于马竞,齐达内说:“马竞没有输,但是西甲是很长的时间。赛季还很长,所有球队都会丢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