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内马尔被放在剪刀脚后面 被担架抬着带着眼泪走了

2020-12-14 14:09:00 来源:新浪体育

本轮联赛法甲迎来焦点战,巴黎主场迎战对手里昂。最终,巴黎0-1不敌对手,放弃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更糟糕的是,绝对核心的内马尔在最后时刻受伤了。

内马尔已经成为里昂的头号目标。他虽然11次传球,但投篮没有太大威胁,经常被防守击倒。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内马尔还在寻找机会,这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里昂的巴西中场门德斯从后面铲倒了内马尔。

内马尔痛苦地倒在地上,一次又一次地敲打地面。据现场记者称,疼痛让内马尔流泪。裁判第一次给门德斯出示了一张黄牌。看到内马尔的伤势,担架第一时间上场,把他抬出了球场。

随后裁判通过VAR到场外回顾犯规现场,最终决定将门德斯的黄牌改为红牌。

目前还没有内马尔受伤的具体案例,一旦内马尔需要休战,对巴黎的打击可想而知。本月底,法甲联赛将会有中场休息,但在此之前,巴黎还有三场比赛要打,包括对里尔的关键战役。中场休息后赛程也很紧张,欧冠淘汰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帕里斯只能希望内马尔的伤势不会太严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