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在输给江苏后积极求变 让李莹莹先客串

2020-11-16 14:22:00 来源:今晚报

联赛第二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作为卫冕冠军,必须寻求改变。鉴于——江苏队,本赛季联赛乃至明年全运会的主力冠军,天津队在接发球二传手位置上的劣势必须尽快扭转。在昨晚与浙江队的第三场比赛中,天津队让“妹妹”李莹莹客串接应二传手。

朱婷和李莹莹都是国家级的强力进攻球员,但天津队不适应防守。事实上,教练组也考虑过让王乙竹尝试一下二传的位置。这一次,李莹莹应该首先尝试,因为朱婷在联赛中,所以我们可以尝试更多。"

当李莹莹试图在正式比赛中遇到二传手时,他第一次感到兴奋和新鲜。“我之前在国家队练过二传,但是从来没有在天津打过接发球二传的位置。打好这场比赛感觉还是有点难,但是下一场会遇到更强的队伍。只靠两个主力进攻很难打。我们也在努力提高二号位的进攻火力。”

具体场上感受,李莹莹说:“这个位置我还是不熟悉,和二传手的配合有些问题,需要在训练中磨合。另外,我在第二位置进攻不够快,对手很容易判断进攻路线,我需要进一步熟悉后排的第一传和防守位置。不过我个人有信心打好这个位置,也希望自己真的能胜任这个位置,帮助4号位分担一些进攻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