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续约签约稳步推进 争取未来五年获得亚冠资格

2020-12-21 14:12: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中国足协的一份纸质公告称“建业”26年,即将告别历史舞台。许多球迷以自己的方式支持俱乐部。他们回忆起与建业有关的青春,与足球有关的热血。为了保住“建业”二字,俱乐部正在和足协沟通,做最后的努力。当然,他们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历经重重困难,建业不仅降级,而且在降级小组中排名第一。12月,建业的工作并没有停止。首先是关于俱乐部的中性名字。因为中国足协一刀切,“建业”二字将完全按照规定告别历史舞台,让很多建业球迷难以接受。

事实上,早在11月底的苏州会议上,得知此消息的建业俱乐部就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保留“建业”二字,但未获答复。从那以后,建业粉丝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积累支持。他们写了很多关于自己和建业的故事,回顾了他们与建业足球的联系,以及他们的家人和建业度过的美好岁月。

但是,有了足协发布的官方文件,希望变得渺茫。但是,俱乐部最终还是和足协沟通了,直到最后一刻也不会放弃。此外,他们还做了两个准备,向粉丝征集新名字,但无论是哪个名字,都不能代替“建业”。在河南球迷眼里,“建业”不仅仅是一个球队、一个俱乐部的名字,更代表了河南足球的26年。

下周将是尘埃落定的最后一次。如果无法改变,只能接受。毕竟足球会在这个圈子里继续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在俱乐部拖欠工资的大环境下,建业作为民营企业,虽然经历了阵痛,但俱乐部资本运营稳定,球队心态恢复正常,可以拿到保级组的最高名次。

据悉,即使俱乐部不能再叫建业,但更名确定后,俱乐部的计划和目标并没有改变。他们甚至提出要在未来五年拿到亚冠资格。这样的感情和坚持值得粉丝们继续爱下去。

除了中立的名字,俱乐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推进。根据计划,联赛将于明年3月开始,冬季训练计划、招募和续约都要有计划。据悉,建业最初定于2021年1月中旬休假,一期冬训地点定在海口;至于续约和签约,也在进行中。首先是防守线上的球员。罗新、陈豪等人的合同续签工作进展比较顺利。但由于大量球员合同到期,加上四大封顶再次收紧的背景,建业在人员引进和留下方面更加谨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