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直奔眼前两位伟大弓箭手的传奇:他的成就太强大了

2020-11-06 11:47:00 来源:新浪体育

哈里基恩又起飞了。他在欧联杯对阵鲁多戈雷克的比赛中只出场了45分钟,却又一次进球1助攻。到目前为止,27岁的凯恩已经在热刺生涯的300场比赛中打进200球。

曾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英格兰著名前锋莱因克尔称赞凯恩:“在托特纳姆热刺队的第300场比赛中,凯恩打进了200粒进球。多么了不起的成就。性能太好了。”

热刺传奇霍德尔说:“我为他感到高兴。看看热刺的传奇球员。只有鲍比史密斯(208球)和吉米格里弗斯(379场比赛266球)在他前面(俱乐部历史进球榜)。我认为如果他留在热刺,他有机会赶上吉米。”

凯恩自己赛后说:“我对此很开心,对三分也很开心。45分钟内可能会有更多进球,但仅此而已。一个伟大的里程碑,但我希望更多的目标会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