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感谢克洛普的培养和训练 他进了10个球就给了我50欧元

2020-12-23 16:54: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2月23日直播,lewandowski最近接受了《法国足球》杂志的采访。他说他在多特蒙德踢球的时候,每次训练进10个球,克洛普都会给他50欧元作为奖励,他感谢克洛普为开发他的潜力所做的努力。

莱万说:“每次我在一个培训班进10个球,克洛普都会给我50欧元。这是他提高我的水平,挑战我的极限,让我更加努力的方法。刚开始的几个星期,他经常给我50欧元,后来就不给钱了,因为每次训练课都要赔很多钱。”

Levan感谢klopp为自己设立了这些“挑战”。他说:“这些挑战对我很有利,因为我终于进步了很多。那时候我很年轻。klopp发现了我的潜力,希望我向前迈出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