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说话:我们有能力买c罗 也许他明天想转学

2020-11-11 13:38:00 来源:新浪体育

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表示,球队有能力购买c罗。

最近有传闻说c罗可能会考虑离开尤文图斯,对此莱昂纳多做出了回应。“今天在足球界,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也许明天c罗会醒来说,我想去别的地方踢球。谁买得起他?这个圈子很小。巴黎圣日耳曼在这个小圈子里,通常是看机会和情况的。我们必须为转会窗口做准备,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我们有我们的优先事项,我们的清单,但可能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莱昂纳多还表示,疫情对巴黎圣日耳曼的购买力影响不大。“去年,我们的收入下降了15%到20%,今年还会有更多,但说实话,巴黎圣日耳曼有战胜危机的实力和方法。其他俱乐部可能会发现克服危机更加困难,但这里将永远保持雄心壮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