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国际米兰尤文有意签下察尔汗奥卢尤文或与一人交易

2020-11-16 16:36: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15日直播,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有兴趣在1月份引进米兰中场察尔汗奥卢,斑马军团可能会在交易中加入贝纳德斯基地。

察尔汗奥卢与AC米兰的合同将于2021年6月到期。据悉,双方续约谈判非常复杂。此前,意大利媒体称,米兰的工资低于球员的预期。目前25岁的察尔汗奥卢年薪250万欧元,米兰开出的新合同300万欧元,但球员经纪人要求年薪500万到600万欧元。此外,有消息指出,尤文图斯有意在明霞免签这位土耳其国脚。

然而,今天《都灵体育报》暗示尤文图斯希望在一月份引进察尔汗奥卢,国际米兰也加入了竞争,而斑马军团可能会在交易中加入贝纳德斯基地,并试图说服红黑军团释放他。

不过,杜蒂表示,虽然米兰可能会在冬季转会窗口出售察尔汗奥卢,以避免明夏的经济损失,但俱乐部的想法是将球员留到本赛季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