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超级王带领球队19战夺冠 获得MVP:为自己拿下100分

2020-12-30 13:52:00 来源:新京报

2020年乒乓球超级联赛昨晚结束。山东鲁能3-1击败山东魏桥获得男团冠军。本赛季19场不败的王秦楚获得了MVP。

两队曾在常规赛相遇,山东鲁能3-2获胜。昨晚决赛,马龙在单打比赛中连续拿下梁静坤和林云如,帮助山东鲁能再次以3-1击败山东魏桥,以总胜赢得男团冠军。

常规赛,马龙失去了袁立真和林。“我第一阶段没做好。淘汰赛开始后,我把自己放在了正确的位置上,放手去打,越打越好。”马龙说,面对山东卫桥这样的强队,他心态很好,没有包袱,也没有运气。

在个人排名榜上,山东鲁能球员王19战(男双10,男单9)获得MVP。“MVP也是对我们这段时间训练的肯定。我们正努力工作,目标是赢得冠军。全联盟压力很大,但我顶住了。”王说,球队有马龙这样的男单第一,这也给了他很大的发挥空间。说起整个赛季的表现,对自己王很满意。“一局不输,100分应该不过分。”

至此,本赛季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山东鲁能和深圳大学分别获得男团和女团冠军。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在总结本赛季的乒乓球超级联赛时说,明年将会有很大的变化。“今年是上一届乒乓球超级规则的最后一年,因为有些俱乐部权益要兑现,球员要转会。明年,我们将根据乒乓球的发展和东京奥运会的准备节奏,逐步改变乒乓球的质量、品牌和对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