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万年!碾压梅罗横扫大奖不合理 大奖不属于他

2020-12-18 16:28:00 来源:新浪体育

黎凡获奖毫无悬念!在今年的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拜仁球星卢万多夫斯基以明显的优势获得了世界最佳球员。在国家队队长、主教练、媒体、球迷四个投票环节,莱万都排在第一位。

2020年无疑是拜仁的一年。作为球队的进攻王牌,莱万今年出场43场,进球45个。论当年进球总数,他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一;在团队荣誉上,他赢得了今年能赢得的所有冠军;而在他上赛季参加的三场比赛中,拜仁9号都是得分王。

无论个人数据还是团队荣誉,莱万在今年都有明显优势。所以今年的评选并没有展现前两年c罗vs莫德里奇,梅西vs范代克的讨论。梅罗虽然进了前三,但是很难撼动莱万的巨大优势。用德国传奇matthaeus的话说,你做不到比Levan更多。你还能做什么?

虽然金球奖取消了,但莱万是今年个人奖项的绝对主角。他还获得了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和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