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媒体:帕尔马考虑更换教练 并打算深入多纳多尼教练

2021-01-05 13:58: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月5日直播据全市场网报道,帕尔马正在考虑换教练,打算邀请前根深蒂固的教练多纳多尼回归执教。

在输给克罗托内和都灵之后,帕尔马离降级区只有一分之遥。俱乐部在夏季投资巨大,但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虽然帕尔马还没有做出解雇利维拉尼的决定,但周中与亚特兰大的比赛将决定利维拉尼的命运。

据报道,帕尔马正在考虑更换教练,并打算邀请大卫萨回归。双方仍然有一年半的合同,但是达沃尔萨还没有被帕尔马说服。

帕尔玛也打算邀请多纳多尼回归执教。2012年1月至2015年6月执教帕尔马,带领帕尔马错过欧战。2014年,帕尔马已经进入欧战区,但由于俱乐部的财务问题,欧战名额最终被取消,2014-15年,帕尔马走向了保级的深渊。当时多纳多尼还利用自己的餐厅作为赞助商,帮助陷入绝境的帕尔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