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阿布现场看球很刺激 我希望胜利会让他快乐

2020-10-29 13:18:00 来源:新浪体育

阿布拉莫维奇观看了冠军联赛切尔西客场4-0击败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的比赛。兰帕德表示希望这场胜利能让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开心。

一年半来,阿布第一次现场观看切尔西的比赛。在此之前,他因护照问题无法进入英国。他最后一次现场观看蓝军比赛是2019年7月对阵萨尔茨堡红牛的友谊赛。兰帕德说:“我知道他是来看比赛的,这会让我们一直很开心。”

“我总能感受到老板对俱乐部的支持,不管他来不来比赛。我不能和他说话,因为赛前我在更衣室,有几个教练和他聊天。我出来看热身的时候,他已经走了。”

“我很高兴。今天我呈现了这么好的一个球,四个进球零个进球。在他的祖国,我希望这能让他幸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