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经济受疫情影响严重 工资上限下调3亿欧元

2020-11-18 13:49:00 来源:新浪体育

周二,随着西甲宣布2020/21赛季所有俱乐部工资总额上限,疫情对西班牙俱乐部的严重影响更加明显。

上周四,西甲联赛通知了俱乐部2020-21赛季的薪资上限,现在具体数字也向媒体披露。西甲主席特瓦斯表示,西甲俱乐部应该削减5亿欧元的工资总额。由于受到野外比赛的影响,许多俱乐部的收入下降了一半。

巴塞罗那是受危机影响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他们最近要求给他们的球员降薪30%,但是谈判没有结果。

根据西甲官方公布的数据,巴萨本赛季的最高工资只有3.8272亿欧元,而2019-20赛季巴萨的最高工资可以达到6.4105亿欧元。与上赛季相比,巴萨的薪资上限降低了40%。这也是巴萨急于要求减薪的原因。如果无法通过谈判达成协议,巴塞罗那准备单方面强制减薪。

同时,在工资帽排行榜上,一直排在巴萨之后的皇马,这次被批准的工资帽最高,达到4.6853亿欧元;马德里竞技的薪资上限约为2.52亿欧元。西甲薪资上限最低的俱乐部是elche,限额3460万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