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梅西用迭戈·马拉多纳式的进球向他致敬

2020-11-30 13:54:00 来源:新浪体育

上帝的意志存在于黑暗之中。梅西进球后脱掉球衣,指着天堂安慰迭戈马拉多纳在天堂的灵魂,但这个进球本身还有另一个巧合。

梅西在1993-94年迭戈马拉多纳为老伙计纽厄尔效力时透露了一件球衣,那是梅西家乡罗萨里奥的一支球队,也是梅西足球生涯的起点。

1993年10月7日,迭戈马拉多纳在与埃梅莱克的比赛中迎来了他的纽厄尔老男孩首秀,他在那场比赛中攻入一球。接到球后,他在禁区前斜接球,摆脱了。然后他反方向射门,穿透了对手的球门。梅西的进球方式几乎一样,唯一不同的是球的方向和射门脚。

这两个进球,就像镜面反转一样,梅西把球拿到左前方,左脚撞门,迭戈马拉多纳把球拿到右前方,右脚撞门。这样的复制目标是不可能向老马致敬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