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球迷呼吁阿扎尔回归:他在皇马已经受够了折磨

2020-12-01 13:38:00 来源:新浪体育

阿扎尔正在经历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时期。加盟皇马后,伤病不断,表现非常不稳定。西班牙媒体和皇马球迷对他的质疑越来越多。与此同时,一些切尔西球迷想念他,张开双臂欢迎他回来。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切尔西球迷并没有忘记阿扎尔,他们担心这位前切尔西球员的连续受伤。就是在切尔西阿扎尔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皇马站出来说希望阿扎尔回到切尔西。

“阿扎尔应该收拾行李,乘第一班飞机回伦敦。回家吧,艾登。”这是切尔西球迷在社交网站上发送的希望阿扎尔回来的帖子之一。

切尔西球迷也表示:“他可以租借回切尔西,让切尔西承担他的工资。我觉得他还是一个优秀的球员。”

“我认为我们应该发起行动让阿扎尔回家。他受够折磨了!”一名球迷向切尔西俱乐部提出了请求。也许正是贝尔的例子给了切尔西球迷希望。贝尔在皇家马德里受伤。今年夏天,他们把贝尔租回了热刺俱乐部。

阿扎尔在西甲最后一轮再次受伤。他只打了28分钟就走了。他需要休息半个月。加盟皇马以来,阿扎尔已经受伤7次,缺阵37场。此外,阿扎尔曾经是新冠肺炎的积极分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