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将领炮轰VAR:不同的标准让人不再热爱足球

2020-12-01 13:40:00 来源:新浪体育

利物浦后卫安迪罗伯森炮轰VAR判罚体系,认为这是在摧毁足球。

在利物浦1-1战平布莱顿的比赛中,罗伯森的解围行动横扫对手维尔贝克的唯一进球。裁判第一时间没说,VAR介入判了点球。

利物浦副队长米尔纳表示,这让他不再热爱足球。罗伯逊也同意这一说法。他说:“我觉得他现在反映了很多球员和球迷的感受。我和很多人谈过。他们不再像过去那样喜欢看足球了,因为屏幕总是在回放。”

“我同意米尔纳的观点。我想很多球员和球迷都同意,记住足球的关键价值很重要。”

“我得到了点球,我没事,但是我看了昨天的比赛,看到了两个类似的情况,但是我没有得到点球。要么三个都判断,要么一个都不判断。我们需要的是统一的标准和稳定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