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连续两轮欧冠轮换很少见 科曼:因为巴萨进步了

2020-12-02 16:42:00 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不会和巴塞罗那教练科尔曼一起参加冠军联赛客场对阵瓦罗斯的比赛。梅西上周没有参加欧冠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比赛,这次除了梅西,库蒂尼奥和特尔斯蒂根也不会随队出征。

梅西很少缺席一场比赛,除非他受伤或者停赛。正因为如此,他很少因为教练的选择而连续两轮无缘欧冠。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科尔曼解释了这个问题。

荷兰教练说:“我知道这很不寻常,但是在这个赛季的赛程中,有两个时刻让利奥休息,一个是对阵基辅迪纳摩,另一个是明天的比赛,因为我们已经晋级了。”

欧冠小组赛G组,巴萨已经和尤文图斯4胜4战联手,只剩下谁先谁后的问题,大大降低了比赛的重要性。

对于梅西等人的轮换,科曼表示:“我们也想给其他球员一个机会,周六的西甲比赛对我们也很重要。”周六巴萨客场对阵加的斯,他们排名比巴萨高一位。巴塞罗那必须尽快缩小与前一队的差距,以保持夺冠的希望。

科曼说:“明天之后,就没有时间休息了。”

关于梅西的黄牌,科尔曼说:“我们知道这方面是有规定的,但我们也知道他脱下球衣是为了向迭戈马拉多纳致敬。我没有决定权,但如果我做了决定,我会取消这张黄牌。”(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