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队加强了“抢分”的能力 牢牢抓住手中的客观分

2020-12-14 16:56: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自从上个月初全国锦标赛结束后,国家蹦床队就被转移到上海崇明训练基地训练。东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冬训技术的修订;刘玲玲应该把重点放在伤病控制上,因为胯部伤病常年困扰着她;李丹这个老将,应该继续提高自己的基本体能,把基本体能转化为专项体能。陆春龙介绍,球队调到上海后,队员的训练状态不错,基地对球队的保障非常好。

“上海崇明基地设施齐全。除了蹦床项目所需的常规训练外,还可以提供水下有氧训练和高科技辅助液氮低温回收设备等。在体能训练、损伤康复、训练恢复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保证。”陆春龙说,转会训练提高了球员对不同训练环境的全面适应能力,有利于调整长期处于封闭环境中的球员的思想和心理。国家蹦床队将于本月22日返回北京,继续封闭式冬训。冬训结束后,球队会安排更多的比赛,帮助球员在奥运会前找到更好的竞争意识。"努力把运动员调整到参加奥运会的最佳状态."卢春龙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