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A教练组想引进1名高水平外援 中卫外援也有补强思路

2020-12-14 14:15: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2020赛季所有比赛全部结束,天津TEDA昨天开始放假,一个月后集中进行冬训。虽然球队放假了,但是教练组和管理组还是要继续工作。

根据安排,队的三名外籍艾滋病患者阿奇姆彭将返回欧洲,而两名巴西籍外籍艾滋病患者苏亚雷斯和利马也将离开中国。2021年1月13日,球队前往昆明红塔基地进行新赛季体能储备训练。春节前回天津度假,2月14号左右开始南方第二阶段准备。由于疫情,TEDA将放弃海外培训。

据了解,教练组打算在新赛季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留下阿奇姆彭、苏亚雷斯、利马和艾哈迈多夫。在外援方面,TEDA教练组也有加强阵容的想法。当然,规划是一回事,但最终能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是另一回事。

此外,为进一步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促进各级职业联赛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足协今天在上海召开了职业联赛专项治理会议,正式公布了未来职业联赛新规,并公布了职业俱乐部名称去公司化细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