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尤文图斯可以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重回正轨 国际米

2021-01-13 16:33: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月13日直播,卡佩罗接受了《罗马体育报》的采访。他谈到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米兰二人组、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情况。最后卡佩罗坚持认为国际米兰是夺冠热门球队。

说到AC米兰

卡佩罗说:“米兰有一个优秀的教练和一些能够带领球队前进的领袖。米兰的成功总是建立在他们的年轻球员身上,比如巴雷西,马尔蒂尼,加里,科斯塔库塔。虽然他们队里有很多外籍球员,但是卡拉布里亚和多纳鲁玛都是通过他们的青训队训练出来的。”

谈到国际米兰,卡佩罗认为国际米兰仍然是夺冠热门

“赛季初我就说过,现在也还是这么想。孔蒂没有理由要求俱乐部引进新球员,尤其是国际米兰已经在冠军联赛中被淘汰。每个教练都会乐意执教国际米兰,我相信孔蒂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球队的管理将是蓝黑军团成败的关键因素。”

说到尤文图斯

“即使没有c罗的帮助,尤文图斯也能重回正轨。从现在开始,他们已经回到了正常水平。”

说到那不勒斯

“至于那不勒斯,我认为他们在米利奇问题上做出了艰难的决定,但他们这样做也伤害了自己。”

谈谈意甲的情况。

“有五支球队将争夺前四名: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亚特兰大和罗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