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萨拉赫在利物浦很开心 转会传闻是假的

2020-12-25 14:08:00 来源:新浪体育

最近很多英国媒体都在猜测萨拉赫未来转会西甲的可能性。利物浦教练克洛普坐不住了。他公开表示萨拉赫在利物浦很开心,没有离开球队的打算。

克洛普说:“萨拉赫的心情和身体状况都非常好,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现在没有训练的图,不然你看他多开心。你的媒体可以写所有的谣言,但对我们的内部人士来说,这些谣言不是真的。”

凭借赛季初以来的出色表现,利物浦锁定了英超的“圣诞冠军”。克洛普没有这种感觉。他说:“当你是圣诞节的领袖,你不一定是五月的冠军。位居榜首是你目前能找到的最好的位置,但仅此而已。我们甚至还没有完成半个赛季。所以我只能说没事,就这样。两年前,当我们在圣诞节登顶后没有拿到联赛冠军的时候,并不是因为我们注意力不集中。就是因为对手有足够的实力,这种情况还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