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13轮24分皮尔洛创造了阿涅利同期第三差的尤文图斯

2020-12-24 14:07: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据相关统计,本赛季,在皮尔洛的带领下,尤文图斯在阿涅利时代排名倒数第三,皮尔洛执教尤文图斯比同期萨里执教少11分。

老妇人在主场0:3输给了佛罗伦萨,他们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遭受了第一次失败。皮尔洛的球队在13场联赛中得到24分,这是尤文在阿涅利时代第三差的开局成绩。只有德尔内利在2010-11赛季和阿莱格里在2015-16赛季执教尤文时表现更差。

德尔内利在本赛季的前13场意甲联赛中得到23分,赛季末排名第七。2015-16赛季,阿莱格里执教尤文,联赛前13场拿下21分,但尤文本赛季夺得意甲冠军。

一年前,意甲同阶段,萨里执教的尤文得分高于皮尔洛的球队,意甲前13场比赛后,萨里比皮尔洛多得11分。萨里带领尤文图斯夺得2019-20赛季意甲冠军,但在欧冠16强被里昂淘汰后被解雇。

目前本赛季,尤文以24分排名意甲第四,落后排名榜首的米兰7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