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结束半决赛 不放松 加强接发细节 迎接决赛

2020-12-15 14:33:00 来源:今晚报

半决赛前两轮广东队淘汰对手,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提前晋级2020-2021赛季。主力球员到达训练场后,天津队同时占据了3号和4号场地。在3号训练场,姚迪和李莹莹根据最终对手江苏队的特点分别进行了防守选位和进攻线分化练习,而王园园和王宁两个副攻手则在3号训练场加强了前场一传发球的练习,在训练结束时,全队高度的得分优势得到了充分发挥。"

蔡斌和王宝泉两位著名的教练都有过在国字号执教的经历,他们之间的争斗也为总决赛增添了一抹亮色。谈到,直言不讳地说:“我跟蔡打了好多年。我们在场上是对手,在场外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这次决赛见面也不错。他很聪明,之前带领球队五连冠。而且江苏队今年的状态、士气、信心都比去年好很多。决赛肯定会很难打,谁夺冠都有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