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ta:没有乌龙我们也能进球 枪手的第二队令人信服

2020-11-06 11:57:00 来源:新浪体育

赛后,阿尔特塔称赞这名球员在欧联杯对阵莫尔德的比赛中,阿森纳得到了替补阵容,结果是4-1的胜利。赛后,阿尔特塔称赞阿森纳的将领。

奥塔说:“今晚的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让我们在小组积分榜上排名第一。我们打出了令人信服的胜利,队员们从第一分钟就为胜利而战。我们先落后了,但是我们的反应很好,然后创造了很多机会。”

“即使没有对手的乌龙球,我们也可以进球。我们可以承受对手的进攻,但我不希望对手有反击的机会,因为这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我真的很喜欢年轻球员在每场比赛中的表现。他们渴望表演,有特色。”

至于英雄威洛克,奥塔说:“他本可以进更多的球,他总是有机会进球的。他也创造了一些机会。总之他的表现很优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