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尤文撕?最后是不是把合同收入给了欧洲前20

2020-12-15 14:44:00 来源:新浪体育

迪巴拉和尤文图斯对于续约谈判的进展有各自的看法。

尤文图斯对阵热那亚后,迪亚拉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我的经纪人已经在都灵呆了很长时间,但他从未被俱乐部召唤。听到关于经济数字的谣言,我很失望。如果有人说实话,那就更好了,因为在这期间谈论这些事情会让球迷反对我,我爱尤文图斯。”

关于迪巴拉的声明,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说事情并不像阿根廷人所说的那样,俱乐部已经给他了一份好的新合同。“我听到了他的陈述,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好消息是他进了一个球。他感染新冠肺炎后过得很艰难。我很高兴听到他表达了对尤文图斯的热爱,他得到了回报。我们认为他是未来的队长。我知道他收到了一份提案,将使他成为欧洲前20名球员之一。我们期待他的回复。”

“我们都希望他成为欧洲五强之一,但他还不是,他知道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