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备战北京冬奥会顾爱玲推迟进入斯坦福大学

2020-12-16 16:25:00 来源:新浪体育

12月16日,17岁的中国自由式滑雪后起之秀顾爱玲在被斯坦福大学录取后宣布,为了投入更多时间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推迟一年入学。

接到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后,顾爱玲一度喜极而泣。但是,她还有一个没有实现的梦想,那就是拿奥运奖牌。因此,她决定在2022年夏天推迟一年去斯坦福。

顾爱玲在视频中说:“为了备战北京2022(冬奥会),我会推迟一年上大学,这样可以多训练一些时间。”

顾爱玲的妈妈说:“为了充分备战北京冬奥会,爱玲打算推迟一年上大学,2022年初北京奥运会之后,2022年上大学。因为爱玲一直是班里年纪最小的,也可以和同龄人一起上大学。”

今年6月,顾爱玲提前一年完成高中课程,成为母校历史上第一个提前一年高中毕业的人。她SAT成绩1580分,满分1600,最近收到了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值得一提的是,自由式滑雪并不是美国大学体育协会的NCAA项目,所以顾爱玲并没有被斯坦福大学录取为体育专业学生,而是通过正规申请录取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