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决赛门票每100元米露可通过球迷大会购买门票

2020-12-18 16:47: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齐鲁网快讯12月18日(山东卫视体育频道张和姜来自苏州)期待已久的足总杯决赛将于19日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目前鲁能全队都在等着呢。除了球队,鲁能泰山苏州球迷协会的成员们也在加紧步伐,为这场期待已久的战斗“做准备”。

据了解,本次足协杯没有正式的门票销售渠道,本次比赛的门票由球迷想要现场观战只能通过当地的球迷协会进行购票和鲁能泰山苏州球迷协会负责统筹规划。为了保证比赛当天球迷能够顺利有序的进入场馆,苏州球迷协会的骨干力量自发的聚集在一起,加班加点的总结人员信息,划分看台区域,为参加“战斗”的球迷协调一切事宜。

鲁能泰山苏州球迷协会会长许告诉记者,足总杯决赛现场能加油的鲁能球迷将超过2000人,全部来自全国各地的鲁能球迷协会。随着比赛的临近,陆续有球迷询问门票的事情。面对这种情况,苏州球迷协会会员也有义务回答与票务相关的问题,并负责协调球迷入场观看比赛的各种信息。此外,许向记者透露,每张门票的官方价格为100元。“我们协会的粉丝购买的所有门票价格相同,我们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其实早在鲁能与武汉的半决赛结束时,和许就说过:“大家都很期待球队最终站上最高的领奖台,但江苏队在全中国班的实力不可小觑。希望团队能积极备战。我相信,只要队员们努力,冠军就会离我们更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