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王子27分钟上演欧冠帽子戏法 踩了姆巴佩

2020-10-29 13:27: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今晚在梦幻剧场没有让球迷失望。红魔5-0横扫德甲领头羊莱比锡,迎来欧冠两连胜,小组出线形势极佳。拉赫福德替补出场上演帽子戏法,引人注目。

拉福德上演了一场帽子戏法。由于赛程密集,索帅在这场战役中进行了轮换,拉赫福德没有首发。但是,替补出场并不能阻挡曼联王子的进球。他在第63分钟替补出场,在第74分钟进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直接传球,拉福德从。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VAR判定进球有效,拉福德开始了自己的进球表现。

在拉赫福德三粒进球的第78分钟,弗莱德在前场抢下扎比策,拉赫福德单刀滑过Upamecano,在12码处破门,迎来双分。伤停补时阶段,马沙尔传球,拉赫福德在14码处凌空抽射入网,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将比分锁定在5-0。

据opta统计,拉赫福德是欧冠历史上第五位替补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他的出场时间为27分钟,是五名球员中最短的,超过了之前姆巴佩保持的38分钟的纪录。在曼联历史上,拉赫福德是第二个替补出场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最后一个是现在的教练索尔斯克亚。索帅在1999年英超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