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走路看对手反击!西方媒体:这是什么态度

2020-11-06 11:42:00 来源:新浪体育

西班牙媒体聚焦梅西欧冠的保送,认为他这次追不上让巴萨一度陷入危险。

巴萨2-1击败基辅迪纳摩,第92分钟的一个危险局面让球迷汗津津的。基辅发起反击,安德烈夫斯基从中场带球,而离他不远的梅西慢慢走回到那里,看着对手带球越过自己。好在基辅反击失败,巴萨保住3分。

《马卡报》说巴萨队长的态度明显没有树立好榜样,这个视频对他的形象也不好。据该报报道,梅西在夏天匆匆离队。虽然他留下来说自己的努力和专注不会改变,但是新赛季以来他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至今没有在体育战中进球。这一走显然不利于梅西的形象。

但是也有球迷为梅西辩护,说他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很积极,但是最后时刻真的很累,才导致了这种不小心走路看球的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