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纳姆将军:皇家马德里将用一个诡计将我罚下 并且非常

2020-11-13 13:30:00 来源:新浪体育

克劳奇,前英格兰高知名度中锋,回忆自己是皇马后卫马塞洛在伯纳乌建立的,曾经很想击败对方。

2011年欧冠客场托特纳姆热刺和皇马的比赛,克劳奇上半场因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托特纳姆也0-4落败。克劳奇回忆说:“更衣室在球场下面,可以听到球迷的声音。我坐在更衣室里,头上裹着毛巾,听到一个又一个进球。我想:是我的错。那是一个低谷,一个巨大的遗憾。”

马塞洛坐在地上庆祝红牌。“说到那些黄牌,我有一些借口。第一个是我太激动了。那是对拉莫斯的铲球。裁判没事。第二张黄牌,我在边线附近拦截了马塞洛。我有一个铲动作,但我没有碰他。他在空中跳跃,在地上打滚。有一个摄像头角度,可以看到他盯着裁判。然后庆祝我的红牌然后他就跳了起来。”

“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想揍一个人!对他们来说,红牌就像是一场胜利。他们赢了比赛,和我比赛。我被他们骗了,还太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