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球星感叹纳达尔的1000胜 阿加西也高度赞扬

2020-11-05 16:34: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巴黎大师赛第二轮,头号种子纳达尔以4-6/7-6(5)/6-4击败同胞菲利普,获得职业生涯第1000场单打胜利,成为继康纳斯、伦德尔、费德勒之后又一位职业生涯获得1000场胜利的男选手。对于这一成就,很多退休名人都送过祝福。

马谡:除了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之外,拉法还是一名非常友好的球员,一名伟大的战士,所有年轻人的榜样,以及孩子们在接触网球时意识到的最佳形象……对他来说,他从不接受失败。

莫亚:他第一次打我的时候,真的真的很害羞很紧张,然后跟我说对不起。那时候我就知道,这将是未来那个赢过我无数场比赛的球员。

阿尔马格罗:他让你处于极度的压力之下。在整个比赛中很难处于这种状态。所以跟他打起来总是那么难。

阿加西:他就像一个拳击手,不停地攻击你,直到把对手彻底击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