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年终第一周达到300周 距离费德勒只有10周

2020-12-22 16:38:00 来源:新京报

网球职业选手协会(ATP)今天上午公布了2020年主要奖项名单,德约科维奇在年终单打世界中稳坐第一,费德勒被球迷评为最受欢迎的单打选手。

虽然德约科维奇年终世界排名第一,他在世界第一位置累计已达到300周,成为史上第二位达到这一数字的球员,距离费德勒保持的310周纪录只差10周。因伤提前告别了2020赛季,但费德勒仍然是粉丝中最受欢迎的,连续18年被粉丝评为最受欢迎的单打选手。颁奖结束后,费德勒通过视频对粉丝表示感谢,并说:“我很努力,希望能尽快在你们面前发挥。”

俄罗斯后起之秀卢巴列夫获得最佳进步球员奖。2020年Lublev次夺冠,是单打冠军数量最多的球员。他也第一次入围ATP年终总决赛。他的教练费尔南多温塞特获得了最佳蔻驰奖。

纳达尔在今年的比赛中获得了埃德博格体育道德精神奖,由其他运动员投票决定。这是纳达尔的第四个奖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