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乒超连续三场单打夺冠 3-1山东鲁能夺冠

2020-12-29 16:23:00 来源:新浪体育

12月29日,深圳大学在双打失利后连续三场单打,以3-1战胜山东鲁能夺冠。

山东鲁能在这场比赛之前赢了9场,深圳大学唯一输的一场比赛是第一阶段输给鲁能。两队在第一阶段第八轮相遇,山东鲁能3-0获胜。

在第一场双打比赛中,钱天翼/陈杏彤对阵王一迪/孙。第一局钱天一/陈星通轻松拿下11-3,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两双比分非常接近,但钱天一/陈星通更有把握机会的能力,13-11/12-10又赢了两场,还赢了双打。山东鲁能1-0领先。

第二局,王曼昱对阵陈蒙。在第一场比赛中,王曼昱以6比0领先,最后以11比5领先。第二局,陈蒙始终领先。中场休息后,王曼昱打了几个漂亮的球,并把他们追成8比9。深大叫停,回到王曼昱赶上9平。然后陈梦莲得2分,扳回一局11-9。第三场比赛仍然是一场激烈的战斗,王曼昱以15比13获胜。第四局,陈蒙发挥顺利,以10-3拿下比赛。虽然王曼昱救了一个,但陈蒙以2-2的大比分以11-4赢得了比赛。在第五场比赛中,陈蒙以11比8再次获胜,从而以3比2击败王曼昱。

第三局,陈省身迎战孙。在第一场比赛中,孙以11比4胜了。第二局陈星通扳回一局11-5。在第三局比赛中,陈省身以11-6再次获胜,孙以2-1领先。第四局,一度抢到球点,孙顽强扳平比分,扳回一局12-10。在决胜局中,陈杏彤以7-3领先,但孙沙英神奇地逆转,以11-8获胜,最终以3-2击败陈杏彤。

第四局,王曼昱对阵王一迪。两人一路奋战到决胜局。王一迪8-5领先,11-8再次获胜。最终深圳大学3:1击败山东鲁能,获得今年乒乓球超级女团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