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更新介绍:我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1283个进球

2021-01-05 14:09: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月5日直播。今天,这位传奇的巴西球星更新了他的Instagram个人资料,说他进了1283个球,使他成为历史上进球最多的足球运动员。

贝利职业生涯进球757个,进球767个,进球1284个。在此之前,c罗打进了职业生涯的第758个进球。有媒体称,c罗已经超越贝利,成为历史上进球最多的足球运动员。

令人困惑的是,c罗有758个进球和760个进球,但无论如何,贝利这次改变了Instagram的侧写,这无疑表明了他的态度,即他认为c罗并没有打破进球记录,并表示自己的进球数是1283个,与之前声明的1284个进球不同。

根据以往的报道,贝利职业生涯进球之所以争议这么大,在于统计数据中是否包含非官方进球,即友谊赛等比赛中的进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