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也不稳定!英超的混乱还在继续 每个人都有机会夺冠

2021-01-05 14:17:00 来源:新浪体育

英超第17轮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0:1不敌南安普顿。红军也在积分榜上踩了刹车,使得本赛季英超的形势更加复杂混乱,混乱的局面还在继续!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利物浦和排名第七的埃弗顿只有4分的差距,埃弗顿还差一场。其中曼联、热刺、曼城还缺一两场。如果补赛完成,积分榜前几名球队的积分差距可能会更小。

第八名维拉落后利物浦7分,但还差两场。被媒体和球迷骂得体无完肤的切尔西和阿森纳,现在分别排在第9和第11位。排名看起来很可怕,但是离前四只差一两个球。一场胜利,整个局面可能完全逆转。

这个赛季的英超真的是乱套了,每个传统强队都有翻身的可能。没有结果会让人吃惊!这大概是最不可预测的一个赛季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