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已经为粉丝们的离开做好了准备 中超出现了三位克罗地

2021-01-11 13:42:00 来源:新快报

北京国安新教练Bilic是克罗地亚人。记者王迪报道,昨天,北京时间,克罗地亚队萨格勒布火车头队正式宣布教练戈兰托米奇离开。这个消息是托米奇将在中国执教的信号。据报道,托米奇将负责广州R&F,但托米奇的签约因新冠肺炎的感染而搁浅。随着老东家宣布他的离开,R&F新教练的面纱被逐渐揭开。

范布隆霍斯特的突然离开有些措手不及,但俱乐部对此有所准备。当范布隆霍斯特在赛季结束后决定离开时,R&F开始挑选新教练。在疫情下,外国人入境有很多不便,这也让舆论猜测R&F是否会选择使用当地教练。对此,R&F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俱乐部在选择教练时仍然倾向于使用欧洲教练。

经过几轮挑选,戈兰托米奇和R&F基本上达成了协议。然而,在签订合同时,托米奇感染了新冠肺炎,这也延误了这次合作。幸运的是,托米奇的新冠症状并不严重,很快就痊愈了。这个消息也让R&F感到有些欣慰。据悉,tomic目前处于隔离状态,广州R&F也在积极为tomic申请签证。考虑到tomic来中国后会被隔离14天,tomic最早要到2月中旬才会带队训练。目前,R&F在新领队赵俊哲的带领下进行冬训。如果教练不到位,R&F的准备质量必然会受到影响。

相比莱科和bilic在球员时代的成就,算上托米奇,中超赛场的克罗地亚籍主帅已经有三位,前两位分别是莱科(上海上港)和比利奇(北京国安)。在tomic的球员生涯是平凡的。2006年被河南建业解雇后,29岁的托米奇宣布退役,开始转型为教练。

托米奇的优势在于他有丰富的执教中国联赛的经验。他曾执教北京八喜(现北京体育大学)、天津松江(后天津全健)和浙江伊藤。2017年,托米奇还跟随偶像埃里克森(R&F前主帅)出任深圳凯撒助理教练。对托米奇来说,如果他决定执教R&F,那将是他第一次登上中超教练的舞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